注册

商家破坏树木做宣传


来源:中国菏泽网

1月4日上午,市民冯先生致电牡丹晚报新闻热线反映,在市人民路公园一号小区附近数十棵行道树被一商家钉上了“大金袍”,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对树木造成很大的毁坏。园林监察部门将就此事展开调查,尽快拆除钉在行道树上的“大黄袍”,并将对有关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严厉处罚。

原标题:商家破坏树木做宣传

资料图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邵建国见习记者董慧)1月4日上午,市民冯先生致电牡丹晚报新闻热线反映,在市人民路公园一号小区附近数十棵行道树被一商家钉上了“大金袍”,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对树木造成很大的毁坏。牡丹晚报记者获悉,半个多月前,该路段附近的50余棵行道树也被同样的方式所破坏(本报2014年12月15日5版曾做报道)。

1月4日11时30分许,牡丹晚报记者赶到冯先生反映的地方,看到被钉上“大金袍”的行道树位于菏泽双河立交桥南侧路东的非机动车道上,分布在一在建楼盘大门两侧。牡丹晚报记者注意到,每个“大金袍”都有两米多长,被数不尽的订书钉牢牢地钉在了行道树上。

对此,每天在此经过的市民贾先生气愤地说:“好好的行道树,却被附近商家钉上了大黄布,对树木肯定有很大伤害,这种行为真是‘损树利己’啊!相关部门应该好好管一管。”

牡丹晚报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了菏泽开发区园林管理处。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山东省城市绿化管理办法》规定,任何个人或单位损坏树木花草,要处以赔偿费1至3倍的罚款。园林监察部门将就此事展开调查,尽快拆除钉在行道树上的“大黄袍”,并将对有关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严厉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树木 行道树 大金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