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雷锋志愿者疏导交通


来源:菏泽日报

11月25日中午11点40分,正值城区丹阳路小学放学,“活雷锋”张玉贵带领1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在丹阳路小学协助交警疏导交通,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据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交警邵中兵介绍,学生放学时间正是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行车无秩序,非常不利于学生安全过马路。

原标题:学雷锋志愿者在丹阳路小学协助交警疏导交通

资料图

11月25日中午11点40分,正值城区丹阳路小学放学,“活雷锋”张玉贵带领1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在丹阳路小学协助交警疏导交通,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志愿者身穿志愿服,手戴白手套,分成四组分别站在斑马线四角维持秩序。据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交警邵中兵介绍,学生放学时间正是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行车无秩序,非常不利于学生安全过马路。志愿者们协助交警护送学生过马路不仅很好地宣传了雷锋形象,还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性。 记者刘辉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丹阳路 疏导交通 小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