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洪智获第19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来源:菏泽团市委供稿

日前,第19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我市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洪智同志荣登榜首,并赴济南参加颁奖典礼,受到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同志的亲切接见。据了解,“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

日前,第19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我市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洪智同志荣登榜首,并赴济南参加颁奖典礼,受到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同志的亲切接见。据了解,“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我省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通过表彰一批在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表现突出、贡献卓著的先进青年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

据悉,团市委将以“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为平台,组织“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部队,与广大青年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充分发挥青年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在我市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历史征程中贡献青春和智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青年五四奖章 余洪智 我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