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衣哥”朱之文大赞凤凰网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综合

“大衣哥”朱之文大赞凤凰网 称对网络非常感兴趣2015年2月21日,央视新闻联播栏目用六分多钟的时长,再次报道了菏泽的农民歌手朱之文,成名不忘本、勤俭不忘行善的农民本色生活。这是自2月19日焦点访谈栏

“大衣哥”朱之文大赞凤凰网 称对网络非常感兴趣

2015年2月21日,央视新闻联播栏目用六分多钟的时长,再次报道了菏泽的农民歌手朱之文,成名不忘本、勤俭不忘行善的农民本色生活。这是自2月19日焦点访谈栏目以《中国人的生活——想唱就唱》报道朱之文之后不到两天,又一央视王牌栏目聚焦朱之文。大衣哥再次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关注。近日凤凰山东走进大衣哥朱之文家里,专访了这位朴实的农民歌手。

凤凰山东:朱老师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接受凤凰山东的专访(还没说完,朱之文抢先回答)

朱之文:凤凰网是一个大网站,报道的都是实事求是的事,谁要是不了解凤凰网,就太没见识了,作为一个歌手,如果没有网络,说不好听的就出不了名。当时我参加我是大明星济宁的海选的时候,就被网友用手机拍了后传到了网上,得到了各大媒体和于文华等明星的关注,如果没有网络,或许我就出不了名,网络带给我们好多的知识和信息,也带来了方便,让大家受益,我现在对网络非常感兴趣。

凤凰山东:2015年您有什么新的打算?

朱之文:我会把艺术放在第一位,艺术来源于生活,能带来欢乐知识,这才是真正的艺术,艺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我今年要向各位老师学习,各位前辈学习,也向小朋友学习,不管大人还是小孩,什么样的人都有亮点,艺术来源生活,我今年要多外出采风学习,跟大家多交流,提高自己,把最好的艺术汇报社会,这就是2015年我的计划。

凤凰山东:您出名后,有很多的演出和应酬,但据我所知您是一个非常顾家的人,一有时间就回家做农活,请问朱老师您是怎么处理家里的日常事务的?

朱之文:人无论你名气多大,走的多远多高,要认识自己的定位,按照自己的定位去发展,我就是一个农民,我就是一个在家会种地的农民歌手,我就是一个草根,草根草根,有草就有根,我就是草,全国的观众就是泥土,没有泥土哪里有草的生命呢?

凤凰山东:您成名后令你最高兴的事是什么?

朱之文:让我做高兴的事就是,我做为一个没有文化,脸长的对不住观众,没有知识,没有背景农民,能生活在这个社会里,有那么多好的平台,有那么多善良的观众支持我,让我走到今天,这是让我非常高兴的事。

凤凰山东:感谢朱老师,您想通过我们凤凰网想对广大网民说点什么吗?

朱之文:好的,大衣哥不代表老大哥,大衣哥是广大网友给我起的艺名,我非常感谢网友对我的支持和关注,祝大家羊年三阳开泰,喜气洋洋,洋洋得意,行好运!(王继堂)

“大衣哥”朱之文接受凤凰山东专访

“大衣哥”朱之文接听粉丝的问候电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朱之文 凤凰 大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