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之文 助阵2014年菏泽农民春晚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 2014年菏泽农民春晚将举行朱之文等助阵 资料图 今天是圣诞节,距离菏泽市第二届菏泽农民春节晚会举行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近日,记者从第二届菏泽农民春节晚会组委会了解到,菏泽农民春晚海选

原标题; 2014年菏泽农民春晚将举行朱之文等助阵

资料图

今天是圣诞节,距离菏泽市第二届菏泽农民春节晚会举行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近日,记者从第二届菏泽农民春节晚会组委会了解到,菏泽农民春晚海选正在有序进行,一大批明星大腕将登上菏泽春晚舞台,为菏泽800多万农民兄弟姐妹献上自己精彩的节目。

记者在菏泽市农工委看见刚刚印制出的散发着油墨香味的农民春晚海报上,不仅有蜚声国内的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加盟农民春晚,还有央视7套2014年

春晚歌手,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年度冠军吴小彤、郓城农民村长刘恒增,今年歌坛著名菏泽童星张晗,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程亚丽的节目、还有成武来哥、山东乡村歌手爱心歌手郓城农民贾崇珍等积极参与一大批菏泽本土海选出的精彩节目。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菏泽市重视民生特别是三农工作。全市在乡村文明建设文化场馆建设、重点工程推进、文艺精品创作、文化惠民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农民春晚就是打造成群众的自己的节日。菏泽第二届农民春晚准备体现以下几个价值:一是体现广泛性,把广大业余文艺爱好者和群众性演艺团队组织起来,把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弘扬起来,为人民群众提供多姿多彩的展示平台;二是体现参与性,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吸引更多群众关注并主动参与到农民春晚各项活动中;三是体现节俭性,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规定和要求,始终坚持节俭办节,不搞形式主义,不要花架子,确保晚会办得简朴大方。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前不久专门听取了第二届菏泽农民春节晚会组委会就第二届农民春晚活动组织、筹备工作汇报,他指出,菏泽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农民、农村文化艺术活动的开展,菏泽农民春晚是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农工办支持打造的一场三农题材的文化活动,对于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加快构建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意义重大,组委会要全面总结首届农民春晚的经验,对今年的乡村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大促进,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第二届农民春晚圆满成功。

活动承办单位菏泽三农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说,今年菏泽农民春晚除了在菏泽大剧院设立主会场外,还将走进菏泽各县区,让广大多才多艺的农民参与进来。

朱之文在2013年农民春晚上向家乡农民兄弟姐妹拜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农民 菏泽 朱之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