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明会见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


来源:中国菏泽网

9月12日至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在市武警支队会见来菏视察调研的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上将一行。

原标题:于晓明会见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王众通讯员蒋哲文吴祥)9月12日至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在市武警支队会见来菏视察调研的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上将一行。

于晓明、孙爱军对王建平司令员一行来菏视察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于晓明指出,近年来,在武警部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武警支队始终秉承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广大武警官兵不仅在自身建设和完成中心任务上表现优异,而且在维稳处突和抢险救援中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所属成武县中队已经连续19年保持标兵中队荣誉,今年又再次被上级作为重大典型推向全国,这不仅仅是武警支队的骄傲,更是我们菏泽人民的骄傲。市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警支队建设,为加快推进武警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王建平对菏泽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倾力支持部队建设表示崇高敬意,同时也对菏泽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文化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表示良好祝愿。王司令员指出,菏泽社会经济正处在上升期、爬坡阶段,地方财力有限,但支持部队建设的力度非常大,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这支部队的关心厚爱。武警菏泽支队官兵一定要把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履行使命、完成任务的实际行动,要时刻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始终立足应对最复杂、最困难的局面,大力加强部队战斗力建设,确保一旦有事,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平安菏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李苏鸣少将、政治委员王爱国少将及市公安局局长、市武警支队第一政委单立新等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于晓明 司令员 部队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