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爱军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 刘 洋)9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沟通交流思想,过组织生活,对照检查“四风”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原标题:孙爱军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刘洋)9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沟通交流思想,过组织生活,对照检查“四风”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活动。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做到了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诚意。在听取发言后,孙爱军说,大家本着“出于公心、为了工作”的目的,相互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整改措施实在具体,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气氛融洽,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孙爱军指出,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岗位重要、性质特殊,是市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的枢纽,是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引擎。作为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担负有特殊职责,必须有特殊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人生追求,自觉学习政治理论,对党的大政方针、上级决策部署了然于胸,养成坚定的政治品格;自觉学习业务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提高适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自觉相互学习、相互帮助,通过实践来不断丰富充实提高自己。要积极进取,争创一流。要始终保持旺盛的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深入钻研,深入思考,进一步提高改革创新水平,促进办公室整体工作提速增效。要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带动全市政府系统高效运转。要认真负责,树立强烈的责任感,把抓落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以反复抓、持续抓、抓到底的韧劲,注重工作细节,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要改进作风,坚守底线。要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的任务,不断反思自己,不断改进作风。要增强服务意识,坚决杜绝颐指气使、发号施令、高高在上的衙门习气,维护好政府的良好形象。要增强群众观念,真诚关心群众诉求和疾苦,真正把群众的呼声和意愿反映上来。要倡导求真务实之风,不弄虚作假,不好大喜功,不哗众取宠,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要坚守廉政底线,加强党性修养,谨慎交友,保持高度的警惕,严格自律,不越雷池半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孙爱军 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