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爱军到定陶县调研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者 刘 洋) 8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一行轻车简从到定陶县调研有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滨河办事处刘楼村玉米高产创建示范方,孙爱军与基层农业部门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查看玉米长势。

原标题:孙爱军到定陶县调研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刘洋) 8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一行轻车简从到定陶县调研有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陪同活动。  

黄店时代商贸城由菏泽恒大房地产开发公司利用工厂闲置土地投资兴建,集商贸、住宅、教育为一体。项目总投资1.78亿元,占地120亩,规划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入住居民1000户,商业门市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在现场,孙爱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商品房销售情况后指出,要坚持高点定位,科学规划,不断提升开发建设的档次和水平。特别要加大投入,切实规划建设好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不断完善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保护好生态环境,有效提升小城镇功能,让群众生活的更加舒适、方便。 

在滨河办事处刘楼村玉米高产创建示范方,孙爱军与基层农业部门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查看玉米长势。得知每亩估产达到千斤以上时,孙爱军非常高兴。他指出,当前,正值玉米灌浆期,有关部门要为“三秋”生产搞好服务,做好玉米机收和秸秆还田工作。要不断健全良种引进、示范、繁育、推广体系,继续抓好高产创建活动,集成推广粮食高产先进实用技术,进一步提高粮食单产水平。同时,要切实提高农业科技水平,大力实施科技兴农战略,不断促进农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在孟海镇万丽针织有限公司,孙爱军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经营运行、产品销售、技术研发、工人工资发放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投入,搞好技术改造,加快推进产品换代升级,努力做大做强。他要求县乡党委、政府大力转变作风,切实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加快膨胀发展。 

调研期间,孙爱军还现场查看了定陶县路网与市区对接情况,并到半堤孟海机场备选址,就机场前期规划、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孙爱军 定陶县 孟海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