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长孙爱军勉励即将入学大学新生


来源:菏泽日报

学会感恩,时刻铭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帮助父母多做力所能及的事;还要感恩家乡、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学会谦卑,谦虚好学,尊重他人,助人为乐,关心同学。孙爱军最后说,菏泽发展需要大批人才,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之后,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实现自身更大价值,让菏泽明天更加美好。

原标题:市长孙爱军勉励即将入学大学新生

“光荣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通过高中阶段的不懈努力,同学们考取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在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时候,我祝愿大家今后能取得更好成绩,实现更大发展”。8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来自全市的大学新生代表交流。副市长黄秀玲,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座谈。 

在听取曹沛沛等11名大学新生代表和部分教师、学校负责人发言后,孙爱军对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默默无闻、辛勤奉献在教育事业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孙爱军指出,大学是培养社会有用人才的重要场所,大学生活是一个人成长、成熟的重要阶段。各位同学要加强各方面学习,全方位锻炼提高自己,为实现人生美好梦想而不懈努力。  

孙爱军对大学新生提出殷切希望:要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养成勤奋的习惯,更加主动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时善于思考、总结,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练就健康体魄;加强演讲表达等方面的培养,提高与他人沟通的能力;提高自己创新能力,争当创新型人才。要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始终保持朴实的风格;对自己严格要求、严格自律。要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学会感恩,时刻铭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帮助父母多做力所能及的事;还要感恩家乡、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学会谦卑,谦虚好学,尊重他人,助人为乐,关心同学。要做一个有强烈责任感的人。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为中国梦、家乡梦贡献聪明才智;通过身体力行传播社会文明风尚。    

孙爱军最后说,菏泽发展需要大批人才,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之后,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实现自身更大价值,让菏泽明天更加美好。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网易微博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孙爱军 大学新生 大学生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