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最佳理财期 该如何投资?


来源:中国联合商报

2.银行通知存款  通知存款是指不约定存期、支取时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储蓄,分为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

原标题:五一最佳理财期 我该如何投资?

五一小长假来啦!放假的同时可别让你的钱一块放假了,那钱该去哪儿呢?

你是不是也遇到过类似下面的情况,有一笔6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到期了,想趁着小长假之前把这笔钱再投资出去,希望自己的钱不要在假期中闲置,可是不知道该选择什么产品好?祺天优贷教你小长假期间如何实现财富增值。

1.资金充足,可考虑银行理财

很多银行会在节前推出短期的理财产品,有的甚至短至7天,相比3个月以上的产品,这类理财产品流动性更好,适合短期内需要使用资金的稳健型投资者,产品的投资门槛一般为5万-10万元。就目前看,短期产品(1-3个月内)的年化收益率最高可以达到5.7%。

祺天优贷理财师建议在选择银行理财产品时,一定要阅读产品说明,不要以为都是银行推出的就一定是安全的,那些预期收益很高,比如7%以上的,极有可能是结构性产品,到期无法实现预期收益甚至本金损失的概率很大。另外,尽量选择股份制或者城市商业银行购买,利率要比国有银行高。

2.银行通知存款

通知存款是指不约定存期、支取时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储蓄,分为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

目前,1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8%,7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35%,但投资金额最低要5万元。存款人如果提前支取资金,银行将按活期利率计算。

例如,小明存了5万元的7天通知存款,那么7天后将获得50000*1.35%÷360×7=13.125元。

3.“宝”类理财产品

虽然“宝”类货币基金的收益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流动性强、投资门槛和风险低仍然是其最具竞争力的优势。近期看,很多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都在5%以上,有些短期年化收益率甚至高达15%。因此,如果你有短期闲置资金,并且还没有找到更合适的投资产品,不妨先放在货币基金里面,以后还可以随时用随时取。

4.P2P成小长假理财的不二选择

P2P理财的显著优势在于收益高、期限短、福利多。以P2P理财平台祺天优贷为例,五一期间,平台活动丰富,福利送不停,注册就送红包30元、邀请红包50元、“万里挑一”红包88元以及“没有谢谢参与的大抽奖”、“三羊开泰抢标送红包”等等。除去给力的奖励活动之外,祺天优贷理财产品还具有高安全、高收益、低门槛的特点,何不趁着五一小长假让你的钱投进来忙乎一把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通知存款 理财师 收益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