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日互联网理财“宝宝”收益榜


来源:金牛理财网

1月5日,金牛理财网统计的互联网系、基金公司系和银行系三大类理财宝宝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依旧较低。银行系宝宝中,挂钩兴全添利宝货币的兴业银行掌柜钱包7日年化收益率为4.84%,每万份收益为1.51%。

原标题:互联网理财“宝宝”每日通报:微信理财通收益领衔

1月5日,金牛理财网统计的互联网系、基金公司系和银行系三大类理财宝宝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依旧较低。其中,互联网系宝宝和基金公司系宝宝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53%和4.43%。银行系宝宝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4.34%。

具体看来,互联网系宝宝产品中,微信理财通旗下华夏财富宝和汇添富全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5.37%和4.93%,每万份收益为3.30元和1.33元。挂钩广发天天红的微信理财通和苏宁零钱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4.79%,每万份收益为1.26元。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4.58%,当日每万份收益为1.23元。

基金系宝宝中,挂钩广发钱袋子货币的广发钱袋子7日年化收益率为5.14%,每万份收益为1.42元。挂钩易方达天天理财的易方达E钱包7日年化收益率为4.87%,每万份收益为1.25元。挂钩嘉实货币A的嘉实活期乐7日年化收益率为4.52%,每万份收益为1.15元。

银行系宝宝中,挂钩兴全添利宝货币的兴业银行掌柜钱包7日年化收益率为4.84%,每万份收益为1.51%。挂钩广发天天红的广发慧存钱7日年化收益率为4.79%,每万份收益为1.26元。

baobao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收益率 互联网 理财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