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高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6月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高 受6月钱荒的影响,6月份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攀升,其中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居中资银行首位。 普益财富数据显示,6月份共有116家银行发行了33

原标题:6月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高

受6月钱荒的影响,6月份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攀升,其中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居中资银行首位。

普益财富数据显示,6月份共有116家银行发行了3329款个人理财产品。其中,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行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84%,环比升0.53个百分点;国有银行发行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60%,环比升0.77个百分点;城市商业银行发行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81%,环比升0.32个百分点。

从各类型银行收益率涨跌幅来看,本月国有银行的平均预期收益率环比涨幅最大,股份制商业银行次之,体现出大中型银行的资金市场交易能力和把握投资时机的能力较强。

从期限类型看,1个月以下期限类型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4.14%,环比升0.71个百分点;1个月至3个月(含)期限类型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4.81%,环比升0.60个百分点;6个月至1年(含)期限类型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4.90%,环比降0.29个百分点,与资金面紧张导致短期利率涨幅较高的情形相吻合。

相关新闻:

标签:股份制商业银行 产品 个百分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