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终理财:建议新手选择稳健型产品


来源:广州日报

年近岁末,不少银行纷纷推出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市民在选择一款银行理财产品时,一定要对其进行全面了解,然后再作出自己的判断,对最终的收益也要有足够的风险评估。

原标题:年终理财:建议新手选择稳健型产品

年近岁末,不少银行纷纷推出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然而不少市民在面临各式各样的理财产品时,患上了“选择恐惧症”。不少市民提出疑惑,应该怎样在种类繁多的银行理财产品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一般来说,这类困惑主要存在于刚开始接触理财产品的市民。他们最初的困惑包括了应该挑选哪家银行,单个银行的理财产品数目繁多,该如何挑选等。在比较银行时,市民可对比国有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一些理财产品,部分商业银行在理财板块下的力度大,也可长期追踪关注。对于新手来说,建议选择稳健型的理财产品。

一般的银行理财产品,按照获取收益方式的不同,分为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又分为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市民可按照自己的投资习惯进行挑选,若比较保守又想有额外收益的,可以尝试保本浮动收益型的理财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在这类理财产品中,虽然银行理财都会预期最高收益率,但实际中收益率的实现存在着不确定性,同时,不同产品有不同的投资方向,市民要认清楚产品的结构和收益情况,不同的金融市场也决定了产品本身风险的大小。

所以,市民在选择一款银行理财产品时,一定要对其进行全面了解,然后再作出自己的判断,对最终的收益也要有足够的风险评估。(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

标签:稳健型 新手 银行理财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