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终各类理财产品多 建议投资者稳健为先


来源:成都商报

临近岁末,投资理财市场又将迎来一年中最热闹的时期。对此,成都九合投资理财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合投资)总经理陈欣莹为投资者给提供了其专业的理财建议。陈欣莹也提醒,“投资理财产品不是存款,实际操作中收益率的实现存在着不确定性。

原标题:年终各类理财产品多 建议投资者稳健为先

临近岁末,投资理财市场又将迎来一年中最热闹的时期。每到年末,除了有大量的收益率较高的银行理财产品涌现,信托、贵金属等投资产品或渠道也迎来了营销旺季。然而不少市民在面临各式各样的理财产品时,患上了“选择恐惧症”。有市民提出疑惑,应该怎样在种类繁多的理财产品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对此,成都九合投资理财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合投资)总经理陈欣莹为投资者给提供了其专业的理财建议。

市民投资理财稳健是关键

选择哪几个类别的投资产品?每一类产品选哪家公司?各类产品的投资金额占比怎么分配?……这些都是大多数投资者会面临的问题。陈欣莹表示,一般来说,拥有“选择恐惧症”的这类投资者并不少,只是程度深浅有差别而已。

“例如我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就了解,他们最初的困惑包括应该挑选哪家机构,每家机构的可供选择产品数目繁多,该如何挑选等”,陈欣莹指出,无论是选择银行理财产品还是民间投资理财项目,或者信托等其他产品,在比较机构时,可纵向和横向多角度对比,同时可长期追踪关注。对于投资新手来说,建议选择稳健型的投资渠道。

九合投资让您闲着,钱忙着

有人说,我对钱不感兴趣;有人则说,钱就是力量。有人说,理财要安全稳妥,不要冒风险;有人则说,要学会如何管理风险。如今股市“跌跌不休”,金价持续低迷,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的吸引力似乎不够,而艺术品投资门槛高、技术性强也不保险。

不过陈欣莹也提醒,“投资理财产品不是存款,实际操作中收益率的实现存在着不确定性。此外,不同产品有不同的投资方向,市民要认清楚投资产品或者投资渠道的结构和收益情况,不同的投资方向也决定了产品本身风险的大小。”

据介绍,为了让百姓的“钱袋子”不缩水并且保值增值,九合投资以全流程风险管理,规范、阳光、透明的运营方式,为理财人获得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回报,真正实现让您闲着,让钱忙!(文/张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建议投资者 稳健型 投资理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