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县开安全生产会议 吸取“7·16”教训


来源: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7月31日下午3点,单县县政府在单县湖西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占华、县安监局局长高慧、各乡镇(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及安监站长、重点企业负责人(危化企业、重点工商贸企业)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占华做了重要讲话,高慧局长传达了山东石大科技有限公司“7.16”燃爆事故情况和应急处置等情况。

原标题:单县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单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占华作讲话

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8月1日讯  7月31日下午3点,单县县政府在单县湖西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占华、县安监局局长高慧、各乡镇(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及安监站长、重点企业负责人(危化企业、重点工商贸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占华做了重要讲话,高慧局长传达了山东石大科技有限公司“7.16”燃爆事故情况和应急处置等情况。王占华县长总结了我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王县长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单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针对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我们要高度警惕,特别是日照市发生的“7.16”燃爆事故,也再次让我们警醒,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安全生产这根弦,必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一刻也不能放松,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上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记者 陈志刚 通讯员 曹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 单县 王占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