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本科一批 多学校生源不满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了解到,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共投出考生5564人。文理类不满额院校将通过调剂来完成,体育类、艺术类不满额院校将通过第二次征集志愿来补充生源,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1号9:00-17:00。

原标题:山东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结束 415所院校生源不满

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了解到,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共投出考生5564人。征集志愿中文科最高分632分投入中南大学,理科最高分679分幸运地投到清华大学,要知道此前清华大学普通理科最低录取分为698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省内院校中,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农村专项计划缺额较多。征集志愿投出后,尚有文科5所,理科13所,艺术文216所,艺术理118所,体育类63所院校生源不满。文理类不满额院校将通过调剂来完成,体育类、艺术类不满额院校将通过第二次征集志愿来补充生源,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1号9:00-1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征集志愿 院校 本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