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本科二批征集志愿仅一次 走读和中外合作单设代码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本科二批只征集一次志愿 走读生和中外合作单设代码 随着文理类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结束,昨天9:00至17:00,本科二批一志愿正式填报。由于今年二本也首次实行平行志愿,因此,征集志愿次数由往年

原标题:本科二批只征集一次志愿 走读生和中外合作单设代码

随着文理类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结束,昨天9:00至17:00,本科二批一志愿正式填报。由于今年二本也首次实行平行志愿,因此,征集志愿次数由往年的2次减少为1次。

记者了解到,7月17日晚,省招考院已经公布了今年本科二批填报志愿资格线,文科465分,理科435分,均较去年有所上涨,主要原因是部分院校的原二本计划调到一本招生,本科二批计划相对少了,按要求,资格线上且未被其他批次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二本志愿。

由于本科二批今年首次实行平行志愿,因此征集志愿次数由往年的2次减少为1次。二本第一次录取结束后,将未完成招生计划或增加计划的高校分专业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进行征集志愿,8月1日,本科资格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在有效生源范围内,省招考院将以第一次公布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基准,按征集计划数1∶1同步平行降分。

另外,与本科一批不同,本科二批多了走读生、中外合作办学等特殊招生类别。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只招收有志愿考生的专业、民族预科班、边防子女预科班、定向单位就业等单设投档单位,考生需要单独填报。也就是说,在同一所高校名称及代码之下,不能既报普通专业,又报以上特殊专业。符合条件的考生需要单独填报,在平行志愿中占一个高校志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本科二批 走读生 单设代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