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武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数据库管理员培训班


来源: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为加强我县工会数据库建设管理,建立一支能对数据库进行熟练操作的管理员队伍,实现对数据库的动态管理,推动工会组建工作深入开展。8月7日,我县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工会数据库管理员培训班,来自各乡镇(办)、系统局的40余名基层工会人员参加了培训。

原标题:成武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数据库管理员培训班

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8月11日讯  为加强我县工会数据库建设管理,建立一支能对数据库进行熟练操作的管理员队伍,实现对数据库的动态管理,推动工会组建工作深入开展。8月7日,我县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工会数据库管理员培训班,来自各乡镇(办)、系统局的40余名基层工会人员参加了培训。

成武县总工会组织部部长王本兵给大家授课,对数据库内容、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逐项进行了培训讲解,随后在电脑上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并针对部分学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培训提升了数据库管理员的工作能力,为保证工会组建信息的及时准确录入奠定了良好基础。

县总工会副主席许建平参加了开班仪式,他强调,数据库的建设和管理是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考核内容之一,各基层工会负责人要加强重视,做好工作计划,精准发力,积极施策,力争在9月底实现全县数据库企业建立工会率99%的任务目标。他要求,要把数据库建设管理和工会组建结合起来,在完成现有企业工会信息的录入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要求各基层工会对未建会企业,要了解未建会原因,实行跟踪指导,安排专人负责,积极帮助组建工会,完成工会组建任务,彻底扫除建会死角。

培训班上,县总还向学员们发放了《工会组织工作文件汇编》、《职工代表培训手册》等有关资料,加强工会组建和数据库工作中的理论指导。(记者陈志刚通讯员李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工会组建 数据库管理员 成武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