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市职工宣教文体工作表彰会召开


来源:菏泽工会供稿

菏泽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继东作重要讲话。刘念 摄 周继东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刘念 摄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领奖。刘念 摄 会议现场。刘念 摄 6月17日下午

菏泽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继东作重要讲话。刘念 摄

周继东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刘念 摄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领奖。刘念 摄

会议现场。刘念 摄

6月17日下午,全市职工宣教文体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市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工会分管主席、宣教部长,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职工宣教文体工作先进单位、个人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特别贡献奖的单位。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近年来,市总在全市职工宣教文体工作方面加强领导,组织得当,措施有力,效果明显。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使广大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熏陶,在各项赛场上得到锻炼和提高。市总在全市广大职工中认真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绘蓝图”主题教育活动和“读书,让梦想成真”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职工演讲比赛和“三个最美”活动评选,举办了全市工会干部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市总在全总组织的“争做知识型职工”读书活动中荣获山东省唯一市级全国优秀组织奖。2014年4月份市总举办了千人职工太极拳展演大赛,在全市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习太极拳的热潮;市职工太极拳研究会参加了省太极拳锦标赛获得13金18银及集体第一的佳绩;组团到日本参加国际交流比赛,共获得15个个人金奖和1个集体金奖。2015年5月份参加全国武术太极拳公开赛荣获12金8银,集体二等奖。举办了庆五一“中国梦·梦的家园”全市职工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文艺下基层、进班组慰问活动,文艺小分队走进生产车间给一线工人送去丰富的文艺大餐。

据统计,截至目前,累计建设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2家,全国示范“职工书屋”25家,省级自建“职工书屋”190家,市级示范书屋200家。市总在全省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建设现场经验交流推进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开通了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平台,继续办好工会一报一刊一网,并在菏泽日报、牡丹晚报、市电视台、市广播电台、凤凰网山东·菏泽等媒体开设工会专栏,宣传工会重点、亮点工作和先模人物,加大了宣传力度,提高了工会网络舆情引导能力,使工会整体形象在全市得到了有力提升。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在讲话中说:“2015年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前,菏泽进入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工会工作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全市工会系统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总、省总和市总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谋划和推进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科学赶超、后来居上作出新贡献。”(王继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文体工作表彰会 全市职工宣教文体 书记常务副主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