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推进“六位一体”职工服务建设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向检查组介绍情况 到菏泽市天使护政服务有限公司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菏泽市职工服务中心查看资料 检查组一行到菏泽市职工服务中心查看资料 6月9日上午,省总工会检查验收组一行对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向检查组介绍情况

到菏泽市天使护政服务有限公司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菏泽市职工服务中心查看资料

检查组一行到菏泽市职工服务中心查看资料

6月9日上午,省总工会检查验收组一行对菏泽市申报单位进行检查验收。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菏泽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孟红霞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菏泽市天使护政服务有限公司,菏泽市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山东省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孙海涛指出:“各地市要相互学习和借鉴各地的先进经验,客观公正的去应对这次检查,通过此次活动来进一步促进提升我们的工作。”

近年来,菏泽市总工会按照省总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建设“五型工会”,牢固树立“为职工群众服务,为改革发展添力”的理念,更加注重固本强基、服务职工,更加注重依法维权、增强实效,更加注重改革创新、培植亮点,努力提高全市工会工作法治化科学化水平,围绕“依法治会”这个关键,“服务职工”这条主线,强力推进六位一体的四级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培植司法共建四级维权平台建设,全面实施工会“惠员工程”,全力打造服务职工和法律维权两大平台建设,走出了具有菏泽工会特色的工作道路。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说:“服务职工两大平台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任务,我们会以此次检查为锲机,认真学习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市实际,改进工作,科学推进,真正实现依法维权,科学服务,全面推进“两大平台建设”,再创佳绩。”(王继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职工服务建设 位一体 全面推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