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丰华:把技能大赛品牌打造更好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近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孙丰华对《2015年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意见》作出重要批示:“同意举办。望在以往成功举办大赛的基础上,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把品牌打造的更好、更亮。”今年5月,在市直系统(局)申

近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孙丰华对《2015年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意见》作出重要批示:“同意举办。望在以往成功举办大赛的基础上,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把品牌打造的更好、更亮。”今年5月,在市直系统(局)申报的基础上,市总工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研究决定,2015年在全市举办法院司法警察、初中教师教学、临床护理、婚礼登记婚礼式颁证、交通执法、银行业现金业务、食品检验技术、公路路面病害处治、邮政理财经理、配电检修工等10个工种的一级大赛,钢筋工、食品药品执法办案、宽带装维、高速公路收费、预防接种服务、儿童健康管理服务、中药传统技能等至少13个工种的二级大赛。

从2004年开始,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总工会、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每年都在全市组织开展10个工种的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所有工种的技能大赛都在广泛宣传发动基础上,经过基层初赛和县区预赛择优选拔参赛选手,最后组织全市总决赛。

目前,在菏泽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了10届,先后选出各级优秀高技能人才1.5万余人。技能大赛已发展成为全市“党政大力支持、社会广泛关注、职工积极参与”的人才培育著名活动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大赛 品牌 孙丰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