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武举办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来源:成武县总工会供稿

比赛 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安排,近日,由成武县总工会、县体办联合举办的全县职工“中国体彩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县乒羽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成武县副县长李璐璐、县总工会主席王树民、县体办主任王

比赛

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安排,近日,由成武县总工会、县体办联合举办的全县职工“中国体彩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县乒羽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成武县副县长李璐璐、县总工会主席王树民、县体办主任王旭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此次比赛分乒乓球团体单打、羽毛球团体单打四个比赛项。共有33个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加,他们均是来自县直各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及乒羽爱好者,经过前期的淘汰选拔,来到比赛现场的都已是技艺精湛的“精兵良将”。比赛还未开始,各位选手就已经开始了赛前预热,球台和空中来回飞起了羽毛球和乒乓球,现场气氛亦然热烈。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吹起,一场场激烈紧张的“战斗”开始了。羽毛球比赛场上,呐喊声一阵接一阵,选手在亲友团的助威下,也不断展示着精彩的球技,有时是凌空飞跃,挥拍一击,有时是上下接打,左右开弓,让场下的观众大饱眼福;乒乓球赛场上更是进入了白热化的激烈氛围,只见白色的乒乓球在不到3米的球台上方来回疾飞,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两边的选手早已打的挥汗如雨,但从他们各自锐利的眼光中仍看到浓浓的“杀气”。一时间,整个赛场变成了无硝烟的战场。比赛持续了3天,最终经过裁判员的公平评判,四项比赛均评出了前一二三名。县工会、县体办领导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全县职工“中国体彩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它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带来了快乐,同时也通过比赛,加强了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协作,展示了我县职工奋发向上、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比赛 乒乓球 羽毛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