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工会会员服务卡首次发放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00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为“菏泽工会会员服务卡”揭牌

4月29日,菏泽工会会员服务卡首发仪式在牡丹大酒店隆重举行。菏泽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盛尊涛同志及市总工会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参见仪式,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主持首发仪式。

4月29日,菏泽工会会员服务卡首发仪式在牡丹大酒店隆重举行。菏泽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盛尊涛同志及市总工会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参见仪式,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主持首发仪式。

菏泽工会会员服务卡设有工会特定标志,实行实名制管理,是集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卡、衣食住行特约商户普惠卡、职工互助保障特惠卡、标准银联IC借记卡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纯公益性惠民服务卡,既是工会组织与会员的连心卡,也是特约商户服务客户的信誉卡,还是体现党委政府与工会组织心系职工群众的爱心卡,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新举措。

持卡人凭“会员服务卡”可获得全市各级工会提供的法律援助、困难救助、职业介绍、技能培训、职工书屋免费阅览等服务,对纳入困难职工信息系统的困难职工和各级劳动模范提供免费服务。

菏泽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各级工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总工会要求,从党政所急、职工所需、工会所能出发,着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活力型”工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的重要载体。做好“菏泽工会会员服务卡”项目,对于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五型”工会建设,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建设幸福新菏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进一步打造普惠全体工会会员的服务平台,市总工会整合多方资源,联合市邮政储蓄银行和首批93家特惠商户,共同推出“菏泽市工会会员服务卡”项目,集多方力量共同为我市广大工会会员打造一个覆盖面广、使用便捷、内容多样的普惠服务平台,使广大工会会员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能得到更多实惠,让广大特约商户获得一个良好的销售空间,真正做到多方受益。

从今天开始,首批93家特惠商户、600个网点将为全市广大职工会员提供形式多样的特惠增值服务,这体现了广大企业家倾心服务职工群众的崇高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工会 服务 职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