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劳模同庆"五一"共话发展大计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做重要讲话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主持座谈会 劳模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与会领导与劳模合影 4月26日,菏泽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做重要讲话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主持座谈会

劳模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与会领导与劳模合影

4月26日,菏泽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王银香等6位劳模代表先后发言,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服务人民、发挥才干、争做贡献的先进事迹。市委书记孙爱军、市长解维俊非常重视,分别发来贺词。

2014年,全市广大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牢牢把握发展大势,全面推进各项改革,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其间,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讲话中说:“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长期以来,包括各位在内的全市各级劳模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示范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本职,争创一流,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为全市人民树立了光辉的学习榜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劳模 菏泽 共话发展大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