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总工会周五家政人才市场成立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讲话 现场咨询报名 4月24号上午9:00,由菏泽市总工会主办,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天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菏泽市总工会家政人才市场暨“春风行送岗位”现场招聘会将在菏泽天使家

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讲话

现场咨询报名

4月24号上午9:00,由菏泽市总工会主办,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天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菏泽市总工会家政人才市场暨“春风行送岗位”现场招聘会将在菏泽天使家政隆重举行。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副院长刘芸,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孟红霞参加启动仪式。

周五家政人才市场的成立,是我市为了积极拓展就业空间,帮助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零就业家庭”实现就业,促进以下岗职工,困难职工为重点、解决家政市场需求、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天使家政作为菏泽市家政行业的龙头企业,市总工会的培训基地,依托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的办学优势,将于每周五上午8:00—12:00在天使家政举办“周五家政人才市场”招聘会;每月中旬开展家政服务免费培训班,并提供就业,为广大下岗职工,困难职工解决就业难题;为社会为家庭提供一批批优秀的家政人员,为惠及大众,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菏泽市天使护政服务有限公司是经菏泽市人民政府批准、菏泽市工商局注册、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出资主办的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菏泽市开发区人民路176号,建筑面积1200多平方米。公司设有综合部、培训部、网络信息部、市场部、督导部五个部门,建有多媒体教室、会议室和母婴护理、老年护理、烹饪、保洁、手工制作、衣物熨烫、中餐厅、西餐厅、家庭单元、面点制作、家用电器、美容、茶艺等13个实训室。拥有北京齐鲁天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菏泽市天使护政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单县分公司等5家直营店和亨盛信家政、温馨家政、李玲保洁等8个连锁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家政 菏泽 成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