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政市场人手紧俏 3个育儿嫂10家争着要


来源:牡丹晚报

(记者 焦斐斐)记者从昨日成立的菏泽巾帼家政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菏泽家政服务人员供不应求,育儿嫂供求比例已达3:10,“品牌”家政员更是走俏。来自东明的张红菲是菏泽巾帼家政第11期免费家政培训班学员,已经接受了10天的培训,系统学习了家政理论知识、老人护理、育婴知识等内容,昨天又学习了烹饪技巧。

原标题:家政市场人手越来越紧俏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焦斐斐)记者从昨日成立的菏泽巾帼家政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菏泽家政服务人员供不应求,育儿嫂供求比例已达3:10,“品牌”家政员更是走俏。  

来自东明的张红菲是菏泽巾帼家政第11期免费家政培训班学员,已经接受了10天的培训,系统学习了家政理论知识、老人护理、育婴知识等内容,昨天又学习了烹饪技巧。据了解,菏泽巾帼家政组织的免费家政培训班每期都有四五十人参加。  

菏泽巾帼家政负责人宋经理告诉记者,随着家庭小型化、人口老龄化、生活现代化,社会对专业性家政服务的需求不断递增,近几年菏泽一直存在家政服务人员供不应求的现象,其中育儿嫂尤其紧俏。同时,“品牌”家政员特别受雇主欢迎,巾帼家政的“星级月嫂”已预约到2014年7月份。

相关新闻:

标签:品牌 家政员 育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