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交流会开幕


来源:菏泽市体育局

8月14日上午,2015年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交流会在菏泽演武楼隆重开幕。财政部驻山东监察专员办事处副巡视员,山东省武协副主席丁友明,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山东省武协副主席樊庆斌,台湾中华少林拳道协会

2015年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交流会开幕

8月14日上午,2015年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交流会在菏泽演武楼隆重开幕。财政部驻山东监察专员办事处副巡视员,山东省武协副主席丁友明,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山东省武协副主席樊庆斌,台湾中华少林拳道协会会长陈清钦,菏泽市体育局局长张魁,菏泽市台办主任王清海,菏泽市洪拳协会主席陈勇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武术文化交流大会被国务院台办列为2015年对台重点交流项目。此次盛会得到了国台办、省台办、省体育局领导以及菏泽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近年来,我市围绕打造“牡丹之都,好汉之乡”这一两岸文化交流品牌,开展了一系列的两岸武术文化交流活动,2011年,2012年在郓城县举办了两届海峡两岸宋江阵表演活动,2013年,2014年在菏泽市举办了两届海峡两岸传统武术(洪拳)邀请赛,菏泽市洪拳协会于2013年、2014年分别组团赴台,参加了在台中市举办的台湾中华杯全球华人武术大赛和中华杯国际少林武术大赛。

本次大会按照“积极参与、互相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理念进行武技展演和武术文化交流。必将对进一步加强两岸友好往来,推动两岸中华武术的传承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王继堂 张亚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武术 两岸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