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市举办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坛


来源:凤凰网山东

大剧院入口处,我市市民文明排队,依次入场 大剧院前厅,巨幅先师孔子行教像格外引人注目 大讲坛现场,正在播放公益宣传视频 讲坛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知名讲师登台,开讲解惑 听众登台,现场

大剧院入口处,我市市民文明排队,依次入场

大剧院前厅,巨幅先师孔子行教像格外引人注目

大讲坛现场,正在播放公益宣传视频

讲坛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知名讲师登台,开讲解惑

听众登台,现场亲自为家人洗脚

公益大讲坛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市广大市民的道德修养,5月31日,由民革菏泽市委主办的我市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坛在菏泽大剧院隆重举行。

受邀前来的新西兰弘扬中华文化协会主席陈建云、重庆大学国学院院长程大海等8名国内外知名讲师先后登台,就学习传统文化的意义、中华文化寻根、人生的终极目标、孝道、夫妻之道、五行与养生等方面开讲解惑。

据了解,此次大讲坛为纯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为听众提供免费的午餐和书籍。讲坛采取“三位一体”的教育形式,即:以提升道德素质为主要目的,以传播传统美德为主要内容,以开展志愿服务为主要方法。

我市市民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他们从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受到了教育和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公益大讲坛自5月31日开始,至6月2日结束,为期3天,设立课程8场,共迎来社会各界听众近10000名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琦]

标签:讲坛 文化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