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年送吉祥”菏泽第二届农民春晚喜迎新春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菏泽市第二届农民春晚在人民剧院成功举行 大衣哥朱之文独唱《庄稼人》 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年度总冠军程亚丽《春天的芭蕾》 “菏泽三雄”男声三重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中

原标题:菏泽市第二届农民春晚在人民剧院成功举行

大衣哥朱之文独唱《庄稼人》

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年度总冠军程亚丽《春天的芭蕾》

“菏泽三雄”男声三重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吴小彤一曲《三天三夜》将晚会推向高潮

郓城宋江武校武术重刀表演

圣泽中华世纪城总经理刘起向全市农民致以新春问候

菏泽市第二届农民春晚在人民剧院圆满举行

1月16日晚,在菏泽大剧院人声鼎沸、歌声悠扬,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农民和千余名群众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欢度2014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这次晚会是为庆祝新春,歌颂菏泽新农村巨变、反映菏泽乡村文明建设的崭新成就,赞美菏泽新农村建设而精心筹划和准备的。

晚会在喜气洋洋的《娃娃闹春》开场舞中揭开了序幕,这次迎春文艺晚会演员阵容强大,演员有来自国内著名的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星光大道》周冠军实力偶像歌手吴小彤、《我是大明星》2013年度总冠军程亚丽、我是大明星菏泽本土小童星张晗、《中国梦想秀》实力歌手、郓城宋江武校武术精英、2014CCTV7“菏泽三雄”、乡村好嗓子乡村实力派教师歌手包文科、山东爱心农民歌手贾崇珍等一批国内知名明星歌手,和来自菏泽本土的农民艺术团体、民间草根艺术家同台献艺,用充满乡土特色的节目歌颂了菏泽市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展现出新时期菏泽的农民风采。

菏泽市第二届农民春晚用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手法充分反映了近年来菏泽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现出新时代菏泽农民的生活和精神追求,展现了菏泽广大农民自强不息的励志精神和无穷的创意表现力。整台晚会打造了欢乐祥和、色彩鲜明、形式活泼、质朴热烈、大方简明,充分展现了菏泽新农村政通人和、文明幸福、安居乐业的新风貌。

2014年菏泽第二届农民春晚由菏泽三农文化传媒、菏泽圣泽中华世纪城为全市农民精心打造,由市委《菏泽新农村》杂志社、今日菏泽网、菏泽三农网、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参与协办。

菏泽圣泽中华世纪城总经理刘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说,能够为菏泽新农村巨变和反映菏泽乡村文明建设的崭新成就而歌唱也是每一个城市建设者的责任和光荣使命,他祝愿全市农民新春快乐,好日子越来越绵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菏泽 农民 送吉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