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纪委书记:锻造为民务实清廉的纪检干部


来源:中国山东网

日前,菏泽市纪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菏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华出席在讲话中要求:新时期菏泽市纪委要锻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纪检干部。

原标题:菏泽市纪委:锻造为民务实清廉的纪检干部

中国山东网12月5日讯 日前,菏泽市纪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菏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华出席在讲话中要求:新时期菏泽市纪委要锻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纪检干部。

孙丰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于缺点和不足毫不避讳,敢于揭短亮丑,做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相互批评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孙丰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要立说立行,一项一项地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提高对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的认识;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对常委班子存在的问题,逐条进行梳理,逐项研究提出整改方案,逐一落实整改措施;要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执纪监督,加大查处力度,督促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和具体要求,坚决纠治“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要着眼于转思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系统评估现有工作制度和规定,统筹抓好制度规定的立改废工作;要发挥好市纪委常委会的带头作用,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时刻筑牢思想防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辜负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程功 陈志刚 何继轩)

相关新闻:

标签:为民 孙丰华 菏泽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