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款帕杰罗上市 售价36.98-42.98万元


来源:易车

8月3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宣布,2016款帕杰罗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2016款帕杰罗共推出自动标准版、自动豪华版、自动尊贵版3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6.98-42.98万元。

原标题:2016款帕杰罗上市 售价36.98-42.98万元

8月3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宣布,2016款帕杰罗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2016款帕杰罗共推出自动标准版、自动豪华版、自动尊贵版3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6.98-42.98万元。具体车型信息及售价如下:

2016款帕杰罗建议零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自动标准版

3698

自动豪华版

3898

自动尊贵版

4298

图为现款帕杰罗(进口)

与此同时,进口三菱更为2016款帕杰罗提供多种购车金融方案。低首付、低利息、长周期,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让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地把帕杰罗开回家。

金融方案

产品特点

5050半付半贷

首付50% 0月供, 1年到期一次还清本金,畅享一年零压力驾车体验

低首付轻松贷

2016款帕杰罗自动标准版首付7.3万,10利率

2016款帕杰罗自动豪华版首付7.7万,10利率

2016款帕杰罗自动尊贵版首付8.5万,10利率

9万两年免费贷

贷款金额固定9万,期限2年,0利率

超长年限低息自由贷

30%低首付,低息畅享超长35年灵活还款期限

增配减价打造更高性价比优势

相比老款车型,2016款帕杰罗售价区间下降了3-6万元,此次改款,它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硬朗的外观造型,同时增加了黑色车窗晴雨挡和倒车影像摄像头,在3.0L自动尊贵版车型(顶配)上新增了侧面车身镀铬装饰条。另外,新车取消老款车型的酷银金属色,新增一款津巴布韦石雕灰色的车身颜色。

图为现款帕杰罗(进口)

内饰方面,采用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先锋DVD导航一体机,全系增配倒车影像,黑色车窗晴雨挡。此外,3.0L自动尊贵版(顶配)还新增了木纹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中央扶手内的车载冷藏箱,即使在炎热夏日也能享受沁心冰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9Nm,与之相匹配的I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此外,235mm的离地间隙,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使得帕杰罗在面对各种复杂地形时更加得心应手。无论是700mm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帕杰罗 晴雨挡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