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增入门A 160车型 奔驰新款A级官图发布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近日,奔驰官方公布了新款A级的官图,新车将增加一款新入门级车型A 160。编辑点评:奔驰A级作为一款时尚个性的紧凑车型,其掀背的车身结构和运动型外观设计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原标题:新增入门A 160车型奔驰新款A级官图发布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涂钦瀚)近日,奔驰官方公布了新款A级的官图,新车将增加一款新入门级车型A 160。据悉,新款A级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向市场。

资料图

资料图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依然延续了奔驰全新的设计风格,在细节处有较多的改变。现款车型的双条幅饰条换成了单条幅设计,并且加入了钻石格栅,前保险杠下方造型变成了梯形型设计。前后大灯组同样也有升级,并可选装LED光源的头等组,尾部排气样式也有所调整。

此外,新款A级还新增了绿色车漆,颇具一种特立独行的时尚风格。并且,配备有双五幅花瓣型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则仍和现款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292/1780/1433mm,轴距为2699mm。

资料图

资料图

内饰方面,奔驰新款A级与现款整体设计并无太大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配备了全新的娱乐系统,其所配备的8英寸显示屏可与苹果CarPlay和MirrorLink进行兼容,并允许集成一系列最新的智能手机,这是新款A级改进的一大重点,自然也是迎合时下潮流不得不走的一步。

在动力系统部分,入门级车型奔驰A 160将会搭载一台(75kW)102Ps的发动机,更多信息官方暂且还未放出,还有待进一步补充证实。传动部分,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资料图

资料图

而对于新款AMG A 45车型来说,其搭载的2.0T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调校,最大功率为381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相比于老款车型,其最大功率提升了21马力,峰值扭矩提升了25牛?米。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提升了0.4秒。

编辑点评:奔驰A级作为一款时尚个性的紧凑车型,其掀背的车身结构和运动型外观设计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然而其进口车的身份,使它和同级别的车型缺乏竞争力,如果未来奔驰A级能够国产,相信其售价将会和竞争对手奥迪A3看齐,而那台入门版的A 160价格或将低于20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车型 新款 奔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