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奔驰C级官图发布 或将2014年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报道,继奔驰日前在海外发布新款C级内饰官图之后,2014款奔驰C级的官方图片近日首次在网络上曝光。编辑点评:新款奔驰S级惊艳了世人,其中全新风格的内饰和外观功不可没,新技术的广泛采用也是提升档次的关键。

原标题:新款奔驰C级官图发布将于2014年上市

据海外媒体报道,继奔驰日前在海外发布新款C级内饰官图之后,2014款奔驰C级的官方图片近日首次在网络上曝光。据悉,长轴版车型有望明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并于2014年内上市。

奔驰C级

早在今年4月,就有奔驰C级的谍照在网上曝光。但由于拍摄距离太远,我们没能看清其“庐山真面目”。

奔驰C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奔驰家族风格,采用AMG运动套件,整体看起来像是一款全新的S级车型。新车装配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和全新的全LED前大灯。这是新车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以来采用的最大型号的进气格栅。新款奔驰C级对前保险杠做了一定的修改,并装配了大尺寸的多辐合金轮毂。至于其他方面的信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奔驰C级

编辑点评:新款奔驰S级惊艳了世人,其中全新风格的内饰和外观功不可没,新技术的广泛采用也是提升档次的关键。此次C级能否延续S级的强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标签:新款 奔驰S级 家族风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