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限量豪车全球仅3台 劳斯莱斯官图发布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涂钦瀚)近日,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魅影Porto Cervo特别版的官图。外观上,该车采用了蓝色的主体外观,与大海相对应,而白色的车身腰线则象征着海滩。内饰上,配色和外观统一,采用了白和蓝搭配,配有皇家胡桃木材质的木纹饰板。

原标题:全球仅3台 劳斯莱斯魅影Porto Cervo特别版官图发布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涂钦瀚)近日,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魅影Porto Cervo特别版的官图。车名中,Porto Cervo为意大利的度假胜地切尔沃海港,新车设计汲取了海港的元素。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将限量制造3台,而定价暂时还未公布。

资料图

资料图

外观上,该车采用了蓝色的主体外观,与大海相对应,而白色的车身腰线则象征着海滩。

资料图

资料图

内饰上,配色和外观统一,采用了白和蓝搭配,配有皇家胡桃木材质的木纹饰板。新车还在座椅头枕上设计有独特星形徽章的刺绣,并拥有劳斯莱斯独有的星空车顶,彰显豪华。

资料图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魅影Porto Cervo特别版依旧搭载一台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2Ps,峰值扭矩800N?m,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劳斯莱斯魅影Porto Cervo特别版的发布,劳斯莱斯魅影灵感定制系列三款特别版皆已亮相,魅影Porto Cervo全球限量仅3台,土豪们可以准备开始抢购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Cervo Porto 劳斯莱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