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中发布 丰田将推新特别版丰田86车型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丰田宣布将会在年中推出一款特别版本的丰田86车型,该车将作为2015款车型的一部分投放市场。『配图为现款在售丰田86』  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将会在外观上采用一套新的套件,并将使用独特的外观涂装。

原标题:年中发布 丰田将推新特别版丰田86车型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丰田宣布将会在年中推出一款特别版本的丰田86车型,该车将作为2015款车型的一部分投放市场。

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将会在外观上采用一套新的套件,并将使用独特的外观涂装。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不过,丰田并没有透露关于这款神秘版本车型的详细消息,其称该车的具体细节不久后将会向消费者公布。(文/汽车之家 陈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车型 丰田 特别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