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菏泽分行对城区营业网点和离行自助设备进行现场检查


来源:中国网

近日,建行菏泽分行服务团队对城区部分支行、营业网点进行现场检查和调研,刘明振高级客户经理全程参加了本次现场检查活动。结合第二季度服务积分考核结果,与网点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各单位的服务考核制度、日常学习制度执行情况,深入分析探讨服务短板产生的根源,梳理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原标题:建行菏泽分行对城区营业网点和离行自助设备进行现场检查

中国网山东9月7日讯 近日,建行菏泽分行服务团队对城区部分支行、营业网点进行现场检查和调研,刘明振高级客户经理全程参加了本次现场检查活动。

按照总行最新服务考核标准,对服务环境、服务设施、高低柜员及大堂经理服务细节等进行全面细致的现场检查,现场指出各网点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结合第二季度服务积分考核结果,与网点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各单位的服务考核制度、日常学习制度执行情况,深入分析探讨服务短板产生的根源,梳理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自助 现场检查 营业网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