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强化培训防范自助设备操作风险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建行烟台分行:强化培训防范自助设备操作风险 为加强自助设备管理,规范自助设备日常操作,防范操作风险,建行烟台分行强化业务培训,近期组织举办了自助业务培训班,辖内各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管理人员共70

原标题:建行烟台分行:强化培训防范自助设备操作风险

为加强自助设备管理,规范自助设备日常操作,防范操作风险,建行烟台分行强化业务培训,近期组织举办了自助业务培训班,辖内各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管理人员共70人参加了培训。一是组织学习了总行、省行自助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文件,对日常操作多发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与学习。二是邀请了广电运通公司、御银公司、怡化公司、紫津公司的工程师对自助设备常见故障处理、日常维护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自助业务管理水平,促进了烟台分行自助业务合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设备 烟台分行 培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