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懈深耕女性公益事业雅芳再获“2014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来源:中国网

雅芳中国荣获“2014年度最佳公益创新奖” 在刚刚举行的“2014(第四届)中国公益节上”,雅芳中国凭借对女性公益事业的不懈深耕,一举荣获两项公益大奖——雅芳中国被授予“2014年度最佳公益创新奖”

雅芳中国荣获“2014年度最佳公益创新奖”

在刚刚举行的“2014(第四届)中国公益节上”,雅芳中国凭借对女性公益事业的不懈深耕,一举荣获两项公益大奖——雅芳中国被授予“2014年度最佳公益创新奖”,雅芳中国抗乳癌项目“远离乳癌,健康一生”获评“2014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这是雅芳自去年参评该奖项以来,再次蝉联两项大奖。

主办方为雅芳中国颁发“最佳公益项目奖”

作为一家“用心成就女性”的企业,雅芳所关注的不仅是满足女性对于美丽的追求,更关注每一位女性对于身体健康、经济独立和拥有幸福家庭的渴望。1955年,雅芳女性基金会成立,这一目前全球最大的由企业支持的女性基金会主要聚焦乳腺癌防治、抵制家庭暴力以及重大灾情紧急援助。

正是依托于雅芳女性基金会,“远离乳癌健康一生”这一主题于2001年引入中国。去年,雅芳宣布“深耕”其在中国的乳腺癌防治公益项目,将乳腺癌防治知识及医疗服务送到需要更为迫切的贫困地区。根据计划,在未来一年里,雅芳将携手乳腺癌防治的知名专家,深入医疗技术和服务都相对薄弱的三四线城市,每季度开展一次乳癌防治宣传教育及义诊等公益活动。

去年10月,“远离乳癌健康一生——雅芳公益行”首站来到河北廊坊广阳区北旺乡许各庄村,为当地数百位妇女送去了深入浅出的讲座及专家义诊等服务。这一地区虽然离北京不远,但要一早辗转到大医院挂号看病却非常困难。能见到平时排队都看不上的权威专家,不少村民自己义诊完毕后又去招呼自己的亲友。雅芳表示,以后仍将持续举办这样能真正使贫困地区女性受益的活动。

“中国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活动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它遵循客观公正性原则和公益评价性原则,依据公益项目的示范性、持续性、创新性、适应度、诚信度五个基本指标,100%根据第三方推荐和公开信息进行评估。本届公益节的主题为“用公益影响中国”,共设四个大类,十一个奖项。

雅芳(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世界领先的美容化妆品公司,Avon雅芳1886年创立于美国纽约,年销售收入达100亿美元,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1990年Avon雅芳进入中国,其1998年建成投产的位于广州的生产基地是Avon雅芳目前在亚洲最大、最现代化的化妆品生产基地之一。2011年,Avon雅芳上海研发中心正式在中国落户,它是Avon雅芳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中国,Avon雅芳为中国女性提供包括护肤、彩妆、个人护理、香品等数百种优质产品;业务覆盖国内22个省、5个自治区及4个直辖市。目前,Avon雅芳在中国正致力于向零售业务的稳步转型。

Avon雅芳始终坚持“用心成就女性”的品牌承诺,在中国积极开展抗乳癌、反家暴以及抗灾救灾等各项慈善事业,充分履行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雅芳 公益 女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