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喜获多项2012年度大奖


来源:新民网

日前,在邮储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工作会议上,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喜获总行2012年度“个人业务发展一等奖”、“信用卡业务发展奖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大奖。2012年,该分行个人业务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日前,在邮储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工作会议上,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喜获总行2012年度“个人业务发展一等奖”、“信用卡业务发展奖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大奖。2012年,该分行个人业务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该分行一直以来坚持做到健全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制定并不断完善山东省分行网点交叉营销积分考核办法,将交叉营销情况作为二级分行、二级支行和客户经理评优树先、晋升转聘的考核指标,并通过开展明星支行、销售能手等评选活动,有效调动了网点一线人员交叉营销的积极性,促进网点客户资源整合,减少客户资源流失。

相关新闻:

标签:分行 项2012年度 多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