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届微商展会(微商大会)3月将在广州举办


来源: 中国网

作为微商行业首个大型展会,吸引了整个微商界的关注,目前大批微商界一线品牌参与活动,用微商大佬一句话来说:这个微商博览会代表的是行业的高度,如果我不参加,显得我不属于微商这个行业或者不是微商行业的代表品

作为微商行业首个大型展会,吸引了整个微商界的关注,目前大批微商界一线品牌参与活动,用微商大佬一句话来说:这个微商博览会代表的是行业的高度,如果我不参加,显得我不属于微商这个行业或者不是微商行业的代表品牌,自己将自己给淘汰出局,我参加展会,一方面展示公司的产品及形象,另一方面给我的代理商信心,给我的经销商自豪感,我们是一线品牌,我们出席了行业代表性的博览会,并且获得相应荣誉,经销商们也更有信心做我们产品。

目前微商的品牌主要通过口碑传递,宣传渠道也有限,所谓品牌,就是谁参加的活动多,谁做的宣传多,曝光度高,就容易成为品牌高度。口碑宣传也需要话题才能得于传播……

中国微商博览会、2014-2015微商榜样颁奖盛典、微商产业趋势发展论坛、微商产业诚信公约、中国微商产业联盟会长及副会长单位亮相,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必将推动品牌的提升,将你的品牌聚焦。

由中国微商产业联盟、沸点天下集团主办、全国工商联多个商会联合主办、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协办的中国微商博览会定于2015年3月8日-10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

本届主题为:中国微商博览会暨微商&O2O行业发展趋势论坛:

一、此次活动将邀请行业相关领导、专家解读2015微商产业发展趋势及政策方向;

二、中国微商产业联盟代表行业高度的会长单位及副会长单位亮相,共同制度行业标准,规范行业发展;

三、微商产业联盟发起诚信公约,号召行业正能量;

四、公布2014-2015微商榜样名单及颁奖活动,鼓励微商行业有序发展;

五、打造微商生态链,邀请微店平台商:如拍拍微商、有赞、微商网、微盟等微店;也邀请一些从事微店周边的服务商来协助完善开店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广州 微商 3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