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人在济南爱心公益联盟为128位老人献爱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献爱心 元旦来临之际,山东芙罗拉薰衣草庄园联合潍坊人在济南爱心公益联盟前往庄园所在地济南市天桥区鹊山南社区,为128位60岁以上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和慰问品。在现场,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

献爱心

元旦来临之际,山东芙罗拉薰衣草庄园联合潍坊人在济南爱心公益联盟前往庄园所在地济南市天桥区鹊山南社区,为128位60岁以上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和慰问品。在现场,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并向企业和公益联盟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芙罗拉庄园董事长杨广智:“做企业应有一份社会责任感,为当地的养老事业做出贡献。我们庄园下一步将联合潍坊人在济南爱心公益联盟,有计划、有步骤的组织关爱老人的活动,也将不定期邀请养生医疗专家为老人们进行免费讲课和义诊,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社会的进步。”

据了解,山东芙罗拉薰衣草庄园与2014年落户于济南市天桥区鹊山南社区,是济南地区唯一真正大面积种植薰衣草的园区,以发展创新农业、带动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素质为己任,园区建设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

据悉,芙罗拉薰衣草庄园与潍坊人在济南爱心公益联盟将于2015年1月17、18日前往潍坊市各县市区,为潍坊的孤寡老人们送去米面油和节日的慰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济南爱心公益 潍坊 老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