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盲人节 盲人按摩师为老人献爱心


来源:黄海晨刊

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日,当天上午,市残联、市盲人协会组织部分盲人按摩师来到北京路医院养老康复中心,为老人提供义诊按摩服务。在北京路医院养老康复中心的康复活动室内,盲人按摩师一边帮患有颈椎、腰椎、肩周炎的老年人按摩,一边教给他们一些简单易学的按摩方法。

本报讯(记者迟锐) 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日,当天上午,市残联、市盲人协会组织部分盲人按摩师来到北京路医院养老康复中心,为老人提供义诊按摩服务。  

在北京路医院养老康复中心的康复活动室内,盲人按摩师一边帮患有颈椎、腰椎、肩周炎的老年人按摩,一边教给他们一些简单易学的按摩方法。按摩师娴熟的手法,受到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残联、市盲人协会组织,5名盲人按摩师通过为老人们提供免费按摩、康复咨询等服务,营造“关爱残疾人、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按摩师 国际盲人节 老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