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成龙电影《加油123!》剧组学校献爱心


来源:凤凰网山东

成龙电影《加油123》剧组学校献爱心 由济南功夫影像传媒有限公司、成龙“龙子心”助学基金联合出品的成龙先生首部公益题材儿童励志喜剧影片《加油123!》正在广州从化紧张拍摄中,这部影片是成龙先生三十年

成龙电影《加油123》剧组学校献爱心

由济南功夫影像传媒有限公司、成龙“龙子心”助学基金联合出品的成龙先生首部公益题材儿童励志喜剧影片《加油123!》正在广州从化紧张拍摄中,这部影片是成龙先生三十年慈善公益心得之作品,成龙先生亲自监制。影片讲述男女主角热心帮助孩子们完成竞技比赛达成求学梦想的过程,展现乐观、坚韧、为实现心中的“梦”永不放弃的价值观精神,关注7-12岁孩子成长现阶段人生观、价值观的初养成,希望更多的观众,尤其是孩子们能够通过影片所传达出的正能量的生活态度来积极面对现实中的学习与生活。

成龙电影《加油123》剧组学校献爱心

17日下午,《加油123!》剧组主要演职人员携手骑域自行车俱乐部,从剧组驻地骑行十余公里,来到美丽的木棉小学向孩子们进行了爱心捐赠。学校的同学和老师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剧组的到来,并亲切地为他们佩戴了红领巾,感谢剧组的爱心奉献。剧组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与同学们一起读有趣的课外读物、互动娱乐、教导他们如何安全的骑自行车,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才能做到低碳环保等行为,同学们还拿出亲手制作的小礼物馈赠给剧组的爱心志愿者。

成龙电影《加油123》剧组学校献爱心

此次“爱心骑缘”公益活动,是影片颂扬的爱心奉献精神与低碳环保元素的一次完美融合,进一步体现了影片帮孩子们完成求学梦、实现理想、走进学校、奉献爱心的主旨。同时也引导更多的同学们从小事做事,从自身做起,加入奉献社会一份爱心、成为环保小卫士的公益活动当中。

成龙电影《加油123》剧组学校献爱心

《加油123!》,与成龙先生一起,为更多的弱势群体搭起实现“梦想”的桥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剧组学校献爱心 成龙电影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