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刷卡献爱心 推“母亲水窖”公益行动


来源:济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芳 通讯员路璐)日前,中国光大银行联合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推出“您消费一次,我献一分爱心——— 光大信用卡‘母亲水窖’公益行动”,将原来仅限“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交易额千分之一

本报讯(记者周芳 通讯员路璐)日前,中国光大银行联合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推出“您消费一次,我献一分爱心——— 光大信用卡‘母亲水窖’公益行动”,将原来仅限“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交易额千分之一捐款给母亲水窖调整为该行信用卡客户每成功刷卡一笔,光大银行就捐出一分钱,预计调整后的年捐款金额较之前增长50%。此次将爱心信用卡客户募捐范围扩展到光大信用卡全体客户,客户基数扩大了近100倍。

即日起至2013年底,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持光大信用卡每刷卡消费一笔,光大银行将按照其全部信用卡持卡人刷卡消费笔数(不限卡种和金额)折算,一笔一分钱捐赠“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另外,只要您使用“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每消费一笔,中国光大银行将代您捐出消费额的1‰给“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每汇聚1000元,就可以捐建一口“母亲水窖”,救助一个贫困干旱地区的缺水家庭,给干涸的生命一线生存的希望!    

据了解,2005年起,中国光大银行与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支持“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帮助我国西部缺水地区修建水窖。2007年,中国光大银行推出“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加大对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支持。迄今已募集善款百万余元,在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四省区捐建水窖近万座,有效帮助解决了西部干旱缺水地区居民饮水和用水难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母亲水窖 光大银行 献爱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