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树屋童梦”特殊儿童圆梦《加油123》


来源:凤凰网山东

自成龙首部公益题材励志喜剧影片摄制现场的报道 加油123 森林、树屋,这是每个孩子都曾经有过的梦想。现在钢筋水泥代替了平房院落,高科技玩具代替了泥巴树枝,三十年前的童年生活只能出现在现在孩子们的想

自成龙首部公益题材励志喜剧影片摄制现场的报道

 

加油123

森林、树屋,这是每个孩子都曾经有过的梦想。现在钢筋水泥代替了平房院落,高科技玩具代替了泥巴树枝,三十年前的童年生活只能出现在现在孩子们的想象之中。

加油123

有那样一些孩子,先天或后天的疾病让他们的生活同大部分的孩子非常不同,社会也给他们倾注了更多的关心与爱护。2月28日,为了让这些特殊儿童亲近自然,圆孩子们一个树屋梦,由成龙“龙子心”助学基金、济南功夫影像传媒公司联合出品摄制的成龙首部公益题材励志喜剧影片《加油123!》剧组共同邀请广州启慧学校师生来到电影拍摄现场广州从化钟楼村开展《树屋童梦》亲情体验活动。

加油123

钟楼村有着300年历史保存极为完好的广东传统村落,《加油123!》剧组因为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原生态的地理环境而选择这里作为影片的拍摄地。出于剧情需要,剧组在荔枝林里搭建了一个梦幻般的树屋。树屋建在巨大的荔枝树上,纯木质结构全是自然的味道,当斑驳的阳光透过树叶洒落在满是落叶的地面上,更是增添了不少童话色彩。

加油123

摄制组的义工们为此次春游活动做了非常细致的准备,多次考察现场、制定行走路线,在孩子们所经之地做足防护措施,还为可能出现情况制定好预案。活动中,启慧学校的孩子们参观了古村落,体验了充满梦幻色彩的树屋,剧组还为他们每人准备了一只手工制作的风筝,请孩子们把他们的“梦想”画在上面一起放飞。尽管有些行动不便、有些表达不清,但孩子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欢快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影片中的男女主角和十位小演员也作为志愿者参加到孩子们的活动中来,耐心的与孩子们交流,讲述自己的梦想、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梦想风筝”。活动最后,启慧学校的孩子们也用《感恩的心》这首充满浓浓爱意的歌曲回馈义工们的辛勤付出。

加油123

据影片出品方济南功夫影像传媒公司介绍,《加油123!》是由功夫影像传媒与成龙“龙子心”助学基金倾力打造的公益题材励志喜剧影片,旨在通过电影特有传播形式唤起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帮助贫困弱势儿童实现梦想,每个人小小的梦想汇集在一起,才能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中国梦”。这次特殊儿童游览活动切实贯彻了这一主题,也是剧组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礼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树屋 公益 特殊儿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