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月里少不了的姜饼人


来源:时尚先生

在西方国家,12月的到来就意味着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对于他们来说,圣诞节就是一家团聚,分享快乐和美食的快乐时光。而提到圣诞食物,当然少不了姜饼。对于姜饼你了解多少呢?为什么西方国家过圣诞节的时候,要准

随着事件的推移和大家对姜饼的喜好,现在姜饼也会被做成很多样子,比如姜饼小屋或者巧克力姜饼等等。

根据史料记载:1430年,姜饼第一次在英国的食谱书上被提到。到了1573年,在一本日记上又见到姜饼的影子,文中说到某人因为宿醉,吃了一种用姜和面粉做成的食物后,胃就感到舒适不少,这也是因为姜有暖胃的功效吧。到了1796年,第一本在美国公开印刷发行的食谱书——《美国的烹饪》,就在书中提到了四种姜饼的做法,姜饼受欢迎的情形也一直延续到下个世纪。

姜饼人

不过有一个小插曲,因为姜饼的主要原料是姜,所以早在罗马帝国兴盛的时候,姜的数量也十分丰盛,但是到了罗马帝国衰落时,姜在欧洲竟然也消失了。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马可波罗从中国将姜带回欧洲大陆。

姜饼人

作为圣诞月必要的圣诞吃食,姜饼目前分为姜饼人和姜饼屋两类,也是在圣诞节的时候家人们一起制作的小点心。那么姜饼要如何制作呢?其实方法很简单。

姜饼的制作方法

1. 准备好烤箱,将温度设定在华氏375度,记得在烤盘上双一层黄油,保证不会沾盘;

2. 在一个合适的容器中高速搅拌酥油30秒,加入白糖、泡打粉、姜粉、小苏打粉、肉桂粉和丁香粉,并将它们搅拌均匀。

3.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蜂蜜,然后再加入蛋和醋混合均匀,最后再加入面粉混合成面团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烘烤前将面团放入冰箱中冷藏3小时;

4. 取出面团后,总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然后放入烤箱烘焙五到六分钟即可,取出后再用糖霜涂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就好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姜饼 月里少不了的姜 圣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