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北坦美食文化节众多本土品牌亮相


来源:凤凰网山东

美食文化节现场 济南市天桥区第四届北坦美食文化节于4月28-29日在北坦广场举办,此次美食文化节以“香满泉城,品味北坦”为主题。 开幕仪式 济南市天桥区北坦美食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名

美食文化节现场

济南市天桥区第四届北坦美食文化节于4月28-29日在北坦广场举办,此次美食文化节以“香满泉城,品味北坦”为主题。

开幕仪式

济南市天桥区北坦美食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名气越来越大,慕名而来的商户和市民也越来越多。“商户们报名很踊跃,截至目前,共有30多个商户报名,包括净香园熟肉总店、荣氏栗子、蒿家扒鸡、杨家干炸里脊、聖宜园糁汤、阳光栗子、玉兰把子肉、哈哈扒蹄、山东大煎饼等人气商户,也有花之语山东名优特产、孙阁老御品炸肉等新面孔。”天桥区北坦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社区居民文艺表演助兴

由于北坦美食文化已经打出了品牌,很多同类商户慕名来到北坦,借势营销,如珍膳坊、老玉记扒鸡等。据了解,本届美食文化节不仅有好吃的、好喝的,还有好看的、好玩的。妙趣横生的社区居民表演现场助兴,以“美食”为主题的灯谜猜中可以获得荣氏栗子、蒿家扒鸡、九姑娘秘蒸房的代金券,现场还有众多商家优惠打折活动。

现场抽奖活动

此外,本届美食文化节新增民俗艺术展示区,由社区的能人异士现场向居民展示书法、剪纸等民间艺术,让居民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接受艺术的熏陶。  

居民现场品尝美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本届美食文化节严把食品安全观,实施更为严格的准入要求和安全卫生保障。美食协会要求参展商户必须食品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健康证三证齐全,并与之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商户工作人员要求统一穿工作服,佩戴卫生帽、手套,保持仪表整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美食文化节 北坦 节众多本土品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