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门开展清盘活动促进文明节约健康餐饮文化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近日,海门市供电公司食堂设置了餐具集中收纳处,启动了“清盘行动”。在集中收纳处,分“剩菜入桶,盘筷入盆”,通过大家这小小的举动,感受到了用餐员工对食堂工作人员的一种尊重,是对他们辛苦付出劳动的一种肯定。

原标题:海门开展清盘活动促进健康餐饮文化

近日,海门市供电公司食堂设置了餐具集中收纳处,启动了“清盘行动”。

在集中收纳处,分“剩菜入桶,盘筷入盆”,通过大家这小小的举动,感受到了用餐员工对食堂工作人员的一种尊重,是对他们辛苦付出劳动的一种肯定。另外,员工自己清理剩菜餐具还有效缩短了食堂工作人员整理剩菜餐具的时间,促进了食堂环境卫生的保持。同时就餐员工每次亲自清理自己的剩饭菜时,对自己舌尖上造成的浪费也有更直观的感触,对鼓励节约,抵制浪费有很好的现实作用。此外,食堂还通过在每个打饭窗口张贴“光盘行动,你我做起”和“文明就餐,依次排队”等标语,时刻提醒和倡导大家做到量入打饭菜,减少各种浪费,争做文明就餐员工。

通过食堂之前的工作餐改革、剩余饭菜打包、健康饮食宣传等等一系列的行动,倡导员工努力用自己每一小步的改变,来促进就餐文明的一大步,并合力来创造公司健康餐饮文化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标签:餐饮文化 清盘 健康饮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