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舌尖上的泉水美食》尽在良友富临大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泉水宴与酒店泉水文化主题建设: 山东良友富临大酒店作为首家泉水文化主题酒店,将泉水文化的打造深入贯彻到酒店特色主题的建设中。除了积极营造泉水文化氛围以外,酒店领导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实施差异化经营发

省市主管领导对泉水宴的关怀:

泉水美食季活动自推广以来得到了省市旅游局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在2012年的8月和9月份先后两次光临良友富临大酒店视察泉水宴,并给出了“好!很好!非常好”的高度评价和积极肯定;济南市旅游局局长王铁志也多次到酒店视察指导泉水宴筹备等各项工作,并对活动的开展情况盛赞有佳。上级主管领导的鼓励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时刻鞭策我们更加注重泉水宴菜品的创新与质量,将“泉水宴”打造为泉城的特色品牌菜系和省城餐饮行业的名片。良友富临大酒店自推出荷塘宴以来,在菜品的各方面都进行了积极地创新和完善,以菜品创新作为酒店餐饮的灵魂,酒店厨师根据季节和食材的变换,研发出应时应季的新菜品,提升泉水宴服务人员的专业性,积极营造良好泉水宴的用餐氛围,不断提升泉水宴的接待档次和服务质量。

社会各界对泉水宴的支持与评价: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酒店上下不断地辛苦努力,换来了泉水宴火爆的预订。在良友富临大酒店推出泉水宴美食节期间,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上级领导、来济观光旅游和交流的国内外团体纷至踏来。有些是专程慕名而来品尝泉水宴,许多的商务接待和高档宴请都选在良友富临大酒店;旅游局多次安排来济的台湾等地的参观交流团、福建省旅游局访问团、外事办近200位国外友人,专程安排下榻到良友富临大酒店品尝著名的泉水宴,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通过品尝独具泉城特色的泉水美食,更好地了解泉城、品味泉城。济南市许多名家名流特地来酒店品尝泉水宴:济南市政协常委、济南市文学艺术节联合会主席邹卫平先生来店品尝泉水宴后,赞不绝口并题字“大美泉水宴";全国特色主题酒店联盟秘书长钱三毛先生到酒店考察工作期间,对泉水宴的举办工作也予以了高度赞赏及肯定。省城多家新闻媒体通过各种渠道对酒店的泉水宴纷纷争相报道,酒店总经理李隆基在接受采访的同时也通过媒体向社会各界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八方来客到良友富临大酒店品尝独具特色的泉水美食盛宴。

良友富临大酒店泉水美食季的推出,获得社会各界如此高的评价和关注,除了酒店自身成功定位和努力以外,与社会各界以及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密不可分。正是有了您的大力支持才有了良友富临大酒店今天的辉煌,也正是因为您的关心才有了良友富临大酒店今天的长足进步。走进良友富临,不管您是下榻店中还是邀贵宾佳友小酌店中,在这里您可以体味济南老城厚重的文化沉淀、品味和解读独具泉城特色的泉水文化魅力,享受良友富临亲朋般贴心呵护,凸显高雅洒脱。

游泉城、赏名泉、品泉水——良友富临大酒店将不断最求卓越,以其高品质的服务理念,热情周到、体贴入微的温馨服务,给您以“殷勤备至,家外之家”的亲切感受。

大美泉水宴,尽在良友富临大酒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良友富临大酒店 泉水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