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舌尖上的泉水美食》尽在良友富临大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泉水宴与酒店泉水文化主题建设: 山东良友富临大酒店作为首家泉水文化主题酒店,将泉水文化的打造深入贯彻到酒店特色主题的建设中。除了积极营造泉水文化氛围以外,酒店领导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实施差异化经营发

资料图

泉水宴与酒店泉水文化主题建设:

山东良友富临大酒店作为首家泉水文化主题酒店,将泉水文化的打造深入贯彻到酒店特色主题的建设中。除了积极营造泉水文化氛围以外,酒店领导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实施差异化经营发展策略,依据自身贴近黑虎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深入挖掘泉水文化内涵,将泉水文化融入到酒店的餐饮美食中,把文化与美食嫁接,使酒店主体文化建设与经营战略实施得到有机结合。6月15日良友富临大酒店正式推出《舌尖上的泉水美食》——荷塘宴系列,山东电视台同名纪录片也同步开播,这是继《舌尖上的中国》后再次引燃社会各界对泉水美食的关注与热情。

为筹备这次泉水美食盛宴,给泉城市民和中外游客呈现品种丰富的泉水美食,酒店上下做了精心准备。为保证食品安全,保证原料的品质和纯正,酒店总厨和采购部人员还深入到生产养殖基地及农家菜园、荷塘考察,定点采购,力求从生长源头采集鲜美、原生态的食品,泉水宴食材选自正宗的地域原材料,如黑虎泉的水,大明湖和遥墙万亩荷塘的荷花,蒲菜,脆藕,茭白以及水产品等,选料精细,地道,原汁原味。

《舌尖上的泉水美食》——荷塘宴是由酒店特级鲁菜大师于波先生率顶尖烹饪团队倾情料理,为泉城市民和中外游客奉上了一道道精妙绝伦,特色独具的泉水美食。如果您百度搜索《舌尖上的泉水美食》会发现,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和网站关于酒店泉水美食季活动的宣传报道以及宣传片等相关内容,同时我们将酒店联合山东电视台国际频道摄制的《舌尖上的泉水美食》活动宣传片上传到了网络和酒店官方微博、网站等,起到了良好社会效应。通过前期系列的宣传促销,预订泉水美食荷塘宴菜系的宾客更是络绎不绝,现已成为泉城美食的一道独特菜系。

泉水宴推广活动介绍:

良友富临大酒店举办的泉水美食节获得上级领导和主管部门的认可和称赞。在8月份济南市旅游局组织的“2012年泉水休闲汇”活动中进而推广开来,将“泉水宴”作为休闲汇活动的重要主题内容,济南市旅游局召集了全市多家高星级酒店负责人在良友富临大酒店召开“泉水宴”创新与发展工作座谈会。会上良友富临大酒店总经理李隆基介绍了从6月份酒店开始着手举办泉水宴的经验和成效,市旅游局各级领导对此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赞赏,济南市旅游局副局长方局长评价道:良友富临大酒店在泉水美食宴的道路上已经走在了前面,与打造首家泉水文化主题酒店正相契合,为泉水宴的打造和推广提供了参考,非常值得旅游饭店同行借鉴和学习。

根据休闲汇活动的安排,2012年“泉水宴”美食节启动仪式于8月28日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举行。由济南市旅游局和旅游、餐饮行业的专家组成的“特色评审团”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最具特色、最有创新意识、最具有文化底蕴和内涵的“泉水宴金牌菜”。经过评审团近一个月的严格筛查和评选,在9月20日,“泉水宴金牌菜挂牌仪式”在良友富临大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活动中揭晓了由评审专家精选出的二十二道金牌菜,良友富临大酒店的“奶汤蒲菜煲海参”、“明湖仙子”、“连年有余”荣获“泉水宴金牌菜”,同时,良友富临大酒店的行政总厨于波获得“泉水宴金牌大厨”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良友富临大酒店 泉水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